林村河導賞團 A (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)
報名須知︰
1. 每位報名人士可於每項活動為最多2人登記。
2. 每位報名人士只可提交1次報名申請。重覆之報名將不受理。
3. 每位參加者須提供正確電郵地址,否則視為放棄報名。
4. 截止報名:2019年11月5日(星期二)23:59
5. 如報名人數超過活動名額,參加者將以抽籤選出。
6. 主辦單位將於2019年11月6日或之前,以電郵通知成功報名的人士。如於上述日期未有收到確認電郵,可以視作落選。
7.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:個人資料乃由你自願提供,有關資料只會用作參與漁農自然護理署有關活動之用。資料只會供處理申請的人員參閱,作為審批、聯絡及相關的用途。除非另外指明,本署會保留參加者姓名及所屬機構名稱作活動相關的紀錄之用,其他因參加活動而收集的個人資料會於活動完結後的6個月內被銷毀。申請人如需要查閱或修改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請以書信方式(在信中填寫活動名稱)向本署職員查詢。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